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继伟:中投将加大矿产能源房地产直投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7:07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楼继伟日前表示,中投公司今年加快了投资进度和力度,包括适当加大了在公开市场产品投资和在矿产、能源、房地产等行业的直接投资力度。

  楼继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全球金融危机后,资产价格泡沫破裂,股票和大宗商品价格出现理性回归,具有了长期投资的价值。今年以来,中投公司在通过分散投资时点和资产类型、控制整体组合风险的基础上,加快了上述领域的投资进度。

  楼继伟称,中投公司的投资是以研究和资产配置为驱动,将根据国际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投资重点。他表示,截至目前,中投公司境外投资已取得了良好的回报。

  去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中投主动放缓投资节奏,全球组合资产中现金比例保持在87%以上,资本回报率达到6.8%。(任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