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菲尔普斯23日现身杭州 将现场展示泳姿传授技巧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23日08:06

  菲尔普斯23日现身杭州 将现场展示泳姿传授技巧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记者 梁国瑞)10月23日,菲尔普斯将再次来华,并出现在西子湖畔,参加马自达6睿翼的宣传活动。

  浙江在线记者今天凌晨获得一份“菲尔普斯见面会—杭州站活动现场流程安排”,里面详细罗列了菲尔普斯在杭州与粉丝们见面时的安排。

  菲尔普斯见面会—杭州站活动安排在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活动从下午13时一直持续到17时20分。菲尔普斯出场与粉丝见面的时间是15时许,安排中这位“飞鱼”将与参加现场互动环节的选手合影留念。

  在互动环节,这位叱咤国际泳坛的游泳健将,将在杭州向粉丝们现场展示泳姿,并亲自传授现场粉丝岸上准备活动技巧及水中游泳要点。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留出5分钟时间,安排“与菲鱼PK赛”环节:选手先行出发,用最擅长的泳姿游行50米距离,当游到一半距离的时候,菲尔普斯下水进行追赶,评判标准为谁先到达为获胜者。

  在活动的抽奖环节,菲尔普斯将作为嘉宾抽出幸运儿,并亲自向获奖者颁发中国—美国的机票并合影留念。最后,菲尔普斯还会向现场观众投掷签名泳帽等纪念品。

  在参加完杭州站的宣传活动后,菲尔普斯将辗转去深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