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忠心小狗帮男主人抓到妻子酒吧偷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8:09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要对狗狗好一点,不然它们会爆出一些你不想让他人知晓的秘密。

  据台湾“今日新闻”22日报道,最近意大利西西里的一名丈夫在狗狗的协助下,抓到老婆偷情的案例。

  这名40岁的丈夫要送两名子女出门。稍早时,他的35岁老婆则对他说,要出去遛狗,顺便跟朋友喝个咖啡。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回来。

  但是他回家后,却发现家中的狗狗被拴在台灯柱子旁边。小狗看到主人后,高兴汪汪的叫。丈夫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出门查看。

  当他经过一家酒吧时,狗狗高兴得乱吠。老公好奇之下,探头往酒吧里看,却赫然发现老婆正在里面酒吧老板扮演“交颈鸳鸯”。

  盛怒的丈夫随即冲进里面,跟送他绿帽的男人大打出手。后来惊动警方出马,才把扭打成一团的两人分开。不过送绿帽的男人身上已多处挂彩。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