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持枪歹徒20秒抢走20多万元金首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8:31
  昨天,开平市公安局通报,成功破获了“9·15”持枪抢劫珠宝行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搜缴作案工具一批,追回部分赃款和赃物。

  据介绍,9月15日晚8时44分左右,几名身着迷彩服、头戴密封式头盔的男青年闯入开平市城区一繁华路段的某知名品牌珠宝行内,其中一人手持来福枪、一人拿斧头和袋子,对该珠宝行实施抢劫,之后,两人快速冲出珠宝行,跳上其事先停放在珠宝行侧边小巷中的一辆红色男装摩托车,飞速逃离现场,整个抢劫过程只持续约20秒,当晚该珠宝行被抢走总价值20多万元的金饰,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10月16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顺德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材、杨×彬和刘×强。随后,民警又在李×材的家中搜获来福枪、霰弹和迷彩服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三人对持枪抢劫珠宝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黄文生通讯员刘剑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