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患重病瘫痪卧床不起 母亲拾荒攒钱为其买肉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23日08:37
  九龙坡区陈永新的儿子罗强因病瘫痪在床,每月需支付高昂的药费和护理费用。罗强除了上网玩游戏,唯一爱好是吃肉。陈永新省吃俭用,甚至拾荒卖钱买肉给罗强吃。

  55岁的陈永新家住谢家湾文化一村11栋,6年前,儿子罗强因脊髓空洞瘫痪,卧床不起,每月药费和护理费1000元左右。陈永新和丈夫都是退休工人,两人每月退休金共1700多元,支付完儿子的基本费用后,所剩无几。

  为了买肉给儿子吃,陈永新成了谢家湾的“折扣黄页”——哪里猪肉最便宜,什么时候买最划算,她都打听得清清楚楚。她不顾街坊邻居的嘲笑,四处搜集废塑料瓶卖钱。一有空她就坐在罗强床上,用脚抵着他,将他拉起、放下,帮他做康复锻炼。“希望有一天他能站起来。”

  罗强每月要去医院换输尿管,一直是陈永新和丈夫一起将他抬到医院。谢家湾街道得知这一情况后,联系到建设医院,经协调,院方同意每月上门为罗强更换输尿管,费用由街道承担。(见习记者田晓)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