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吸毒18岁儿子仿效 没钱买毒品父子去抢劫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23日08:50

  父亲吸毒上瘾18岁儿子仿效 没钱买毒品父子去抢劫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都说“上阵父子兵”,可这对父子却一起上了邪道。因为吸毒缺钱,父亲伙同儿子一起抢劫摩的司机。10月21日,傅某父子俩因涉嫌抢劫罪被北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39岁的傅某系四川犍为县人,儿子叫小军,尽管傅某有些好吃懒做,一家人生活倒也算幸福。1990年,傅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刑。出狱后,他还是改不了好吃懒做的毛病,妻子愤而与其离婚。

  2004年,傅某找到一份给人开车的活,谁知天降横祸,出车时遇车祸右腿受伤。尽管动了手术,但由于骨髓发炎,右腿疼痛难忍,吃止痛药也没用。

  这时,傅某想起曾听人说毒品能止痛,就偷偷地买了一包毒品吸食,果然大大减轻了疼痛。于是只要腿一痛,他便买来毒品吸食,渐渐地染上了毒瘾。

  一年后,医生劝其不要再以毒品来止痛,否则将危及生命,想到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傅某毅然决定去戒毒。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傅某成功戒除了毒瘾。

  戒毒成功后,傅某便带着儿子来北仑打工,顺利找到了工作,还谈了一个女朋友,他心里很满足。

  没想到,2007年骨髓再次发炎,一阵阵疼痛直锥心窝,傅某又重新吸食起了白粉。见白粉这么神奇,小军很是好奇,常偷看父亲吸食。傅某看到后,有点担心,就狠狠告诫儿子,不许碰白粉。

  让傅某没想到的是,2008年,18岁的小军出于好奇也吸起了白粉,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以前的积蓄被这对父子很快吸光。

  今年9月2日中午11时,两人犯了毒瘾,就揣着怀里仅剩的几百元钱坐郑某、史某的两辆摩的来到北仑大碶买毒品。

  钱不够买不到怎么办呢?傅某又急又恼火。“借钱?”傅某心想,他就借口要找人买电瓶车身上带的钱不够,向两个摩的司机借钱。

  素不相识,司机自然不愿借钱,年轻气盛的小军索性从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不借钱就要砍人”。

  由于地处偏僻,两司机就掏出身上仅有的115元和80元给了傅某父子。第二天,郑某、史某到派出所报了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