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长江二桥、徐东路等地路灯大面积熄灭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0月23日09:02

  武昌路灯昨晚大面积熄灭

  涉及十几平方公里 人车行进缓慢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江萌、文慧)昨晚约7时30分,武昌地区沿长江二桥、徐东路方圆十几平方公里路灯突然熄灭,给汽车、行人造成视觉困难,沿线车辆纷纷减速、打开大灯。至昨晚9时30分许,故障原因仍在查找,只有部分路段路灯恢复正常。

  昨晚,热心读者向本报反映,连接汉口与武昌的交通咽喉长江二桥路灯熄灭,车行迟缓。 中石油徐东路加油站一工作人员称,路灯熄灭是从昨晚上7:30左右开始的。

  晚8时许,记者驱车从东湖路出发,沿徐东路、中北路、洪山路实地查看。不仅长江二桥,记者行车经过路段路灯全部暗灭,甚至连离长江二 桥几公里远的街道口都不见路灯点亮。但交通信号灯、居民及办公用电正常。由于已过下班高峰期,路面并不拥堵,但由于道路昏暗,行进车辆普遍将时速降至40公里以下,路面上行人也较平时减少,穿越马路时小步前行。

  记者随后致电武昌供电公司询问。该公司副总何非介绍,路灯线路是专用的10千伏高压电缆线,与居民、办公线路分开,故路灯线路不会影响其他供电。停电区域与记者所见大体一致,均是由同一变电站供电,而变电站工作正常。在接到故障抢修电话后,该公司已经组织20多人巡线。

  何非说,由于停电线路长,只能分段查找线路故障。目前,停电路段涉及多处重点工程和拆迁改造项目,不排除因施工造成高压电缆损伤。昨晚9时,徐东路、和平大道等部分经查无故障的线路已恢复供电,但其余线路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来电,故障原因仍在查找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