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追不到刘翔就追冬日娜 男粉丝羞涩要合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9:14
  刘翔被高度保护起来,采访他成为一种奢望,各路记者不得不将目标转向冬日娜。昨天下午,跟所有记者一样,冬日娜也被拦在了铁丝网外,而在以往的场合,央视和冬日娜都能进入场内近距离拍摄、采访刘翔,但这次在济南,“娜姐”也没能搞特殊。

  由于多年来长期跟踪报道刘翔,冬日娜对于刘翔的一举一动也颇为了解。因此,在不能采访到刘翔本人的情况下,不少现场记者开始采访起冬日娜来,请她介绍一下了解到的有关刘翔的信息。对于同行的请求,冬日娜都态度和善地一一满足。

  除了正常的采访之外,冬日娜还遇到了不少自己的粉丝。看到冬日娜,一名山东当地电视台的男工作人员满脸通红,几分羞涩地上前提出合影要求,冬日娜爽快答应。两人合影后,该男子激动地手舞足蹈。

  由于刘翔以及央视平台的缘故,冬日娜在济南赛场人气颇高,她所到之处必定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昨天在赛场新闻中心大门,望着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冬日娜的背影,两名志愿者低语着:“她就是"娜姐"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