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首推低价便利店 七成食品价格低于1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9:19
  矿泉水最低1.2元,大包雪饼不到4元……昨天,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在机场T3航站楼推出第一间航诚便利店“样板间”,七成食品价格都低于10元,同样商品的价格甚至低于市内的连锁便利店。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负责人表示,明年首都机场所有便利店都将按照这种廉价“样板间”进行统一。

  这间便利店位于T3航站楼国内到达出口旁,便利店整体色调为紫色和白色,店内商品价格比较低廉,在饮料方面,最便宜的矿泉水1.2元/瓶,一般品牌的冰红茶、冰绿茶的价格都在3元/瓶,而听装可乐的价格是2元;在食品方面,大包装的旺旺雪饼价格为4元,比很多市区内的连锁便利店还便宜。

  据介绍,航诚便利店完全由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自主经营,作为24小时便利店,其商品总体价格要低于市区内24小时便利店的水平。比如七成食品价格都低于10元,还有28%的食品价格在10元到30元之间,高于30元的商品只占2%。

  据介绍,首都机场今年年底前,将在三个航站楼增加5个与航诚“样板间”一样的便利店,使标准便利店数量达到6个。这些便利店除形象统一外,最突出的是价格统一,并且以月为单位,每月推出25种特价商品,方便乘客购物,特价商品价格甚至比市内超市略低。

  记者了解到,明年首都机场全部便利店都和“样板间”统一,机场集团所属的其他8个外地机场便利店,也将按照航诚便利店“样板间”模式逐步改造。(记者郭鲲)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