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称美否认与真主旅关系还不够 需有实际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9:29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说,美国对与恐怖主义组织“真主旅”关系的否认反应是不够的,美国必须做出实际行动。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2日报道,拉里贾尼出席各国议会联盟第120届会议后在迈赫尔阿巴德机场对记者说,这次会议为使世界各国议会代表头脑清晰提供了机会,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他们要知道在这次恐怖主义事件背后都有哪些人在参与。

  他表示,全世界都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打击有组织犯罪。他说,但是近年来那些高调宣布打击这种犯罪的人却在犯罪的幕后起到一定作用。

  拉里贾尼称,以色列就是这些高调的国家之一,也得到了某些国家的支持。

  拉里贾尼在回答记者有关伊朗是否有意在控制和逮捕里吉组织成员方面做出迅速反应的提问时说,在这次会议上,我与巴基斯坦议会议长就此内容以及伊朗参赞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方承诺将认真调查以上两件案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