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民权司法所长三赴济南 为农民工要回救命钱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3日09:52

  民权司法所长三赴济南为农民工要回救命钱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曹杰

  本报商丘讯 “我从没想到能够拿到这么多赔偿金!”昨日,打工期间遭遇车祸致瘫,在山东住院治疗3个多月,最终在司法人员的帮助下,拿到33万元赔偿金的民权县农民工王化祥激动地说。

  王化祥2007年3月到山东省济南坤华建筑有限公司打工。今年7月1日晚,他在干活时,被公司一辆大货车从身上轧了过去。经交警部门认定,司机负全责。事发后,王化祥被送往医院抢救。经治疗,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车祸却给他造成下半身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的伤害。然而,公司在支付了10万元医疗费后,再也不愿出钱。到今年8月15日,王化祥已拖欠医疗费5万余元。

  为了讨要赔偿金,王化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到民权县城关镇司法所所长底兴关求助。了解情况后,底兴关于8月21日、9月4日、10月4日三赴千里之外的济南,找到该公司协商赔款事宜。经反复协商,对方终于答应除已支付的近17万元医疗费用外,再赔偿王化祥33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