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早恋致学习成绩下降 母亲劝说无效割脉自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9:44
  本报讯(记者涂端玉通讯员蔡爱武、肖金)儿子拍拖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劝说无效下母亲竟然当儿子面割脉自残。虽伤口较深但幸没伤及大血管,目前伤者已无大碍。专家表示,临床也曾出现此类父母教育子女采取过激行为,往往给双方都会带来创伤。

  21日晚,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番禺分院急诊科收治一名左腕部割伤流血不止的中年女性,该患者不停哭泣,情绪激动异常,拒绝医生为她进行任何抢救。

  据了解,该女士姓张,今年41岁,18岁的儿子在广州番禺一所重点高中读高三,最近其成绩下滑严重,张女士探听得知其与另一名女生早恋,在她多次劝说儿子无效的情况下,前日晚她竟当着儿子的面用刀割腕,要求儿子与女友一刀两断,谁知儿子见状便跑出了家门,随后张女士丈夫将其送医。

  对此,该院心理科李炜主任表示,临床也有父母因子女教育问题出现过激行为,张女士这类做法属于自责从而产生心理障碍,进而情绪失控。她表示,如采取极端方式自残,不但会对自身造成伤害,也会给孩子心灵带来创伤,非常不可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