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指示孩子当街解手 环卫女工制止反被打耳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23日10:24

  当街便便还打环卫女工耳光

    网友:强烈要求在新闻联播前30秒道歉网友

    金华纸箱商行:竟然有这样的事情,一对夫妇让自己小孩在路边大便,环卫女工见状上前制止,劝其家长把纸张一起带走。该夫妇不听劝说,还公然对环卫女工大打出手,该女工被扇二三十个巴掌。后经路人报警,110将4人带走。边上就有垃圾桶,做父母的这般行为,孩子都看在眼里,给孩子的教育实在是太“生动”了。

  不娶则已:最可怜的还是这个孩子。这事儿肯定是那对夫妻错在先,并且错误严重,至于环卫工人么,是不是有劝导语气方面的问题?俺只是猜测。

  猪笑三:现在有的父母,根本不管在孩子面前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catq2000:我作为一名义愤填膺的围观群众继续关注。强烈要求当事人在CCTV新闻联播前30秒向环卫工人道歉,连播一个月,并向自己孩子道歉!

  祝你平安:哎,一句话,还是素质问题。

  妙笔:给金华蒙羞了。金华还有这样没素质的人,他们的言行会影响到孩子,相信这样的人教不出好子女。

  杀猪秀才!:一张擦屁股纸引发的血案。

  空心木偶:让小孩在马路边上大便这事我也做过,因为小孩子急起来根本没时间让你找厕所,但我是等他拉完后用纸包着捡起来扔垃圾桶里的,这又不是什么难事。

  遍地阳光:环境需要创卫,心灵也需要创卫。

  在金华城中派出所,何警官告诉记者,10月20日晚上19点30分左右,在金华市区解放东路与西市街交叉口附近,一对小夫妻与一名环卫工人发生口角,最后惊动了警察。

  当时,徐某夫妇正带着8个月大的女儿,准备搭乘面包车回家。没想到,被妈妈抱着的婴儿突然拉肚子了。情急之下,他们便让婴儿在路边花坛的角落里方便。

  这一幕恰好被环卫女工盛某看见。她就走上前去提醒对方:小孩子方便,要用纸垫起来,最后一起扔进垃圾箱。

  婴儿的母亲说:“我来不及,等下再弄。”

  随后,环卫女工就用扫帚清理现场,不料把婴儿的鞋子弄脏了。

  结果,一来二去小夫妻与环卫女工发生口角,最后动起手来。

  徐某夫妇打了环卫女工巴掌,环卫工人也咬破了徐妻的手掌。

  由于地处闹市,围观群众立即报警,110赶到现场,将人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双方要求自行调解。

  最后,这对小夫妻向环卫女工赔礼道歉,赔偿她2600元人民币。环卫女工也接受了他们的道歉。

  本报驻金华记者 方臻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