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少年放学出车祸 昏迷前安慰“妈妈别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0:23
  21日晚,镇江外国语学校初三男生晓晨(化名)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斑马线上。昏迷前,他通过母亲同事的手机安慰母亲:“妈妈,你别急!”昨天上午,记者在镇江四院脑外科见到了刚脱离生命危险的晓晨。

  事故发生在21日晚6时左右,晓晨母亲陈女士在家中接到手机,女同事焦急地喊:“你家孩子在学府路上被撞了!”陈女士说,她当即就呆了,赶紧对着手机喊:“晨儿怎么样?晨儿怎么样了?!”此时她从电话中听到了儿子虚弱的声音:“妈妈,你别急……”当她再想问时,儿子已没有了声音。陈女士立即赶到出事现场。

  事故发生后,一辆120救护车立即赶往现场,将晓晨送往镇江四院。参与抢救的脑外科主任陶存山告诉记者,孩子送来时昏迷不醒,左小腿肌肉损伤严重,当时自行车车轮戳进了小腿肚中。经检查,确诊其头颅枕骨骨折,说明所受外力非常强大。幸运的是,附近静脉窦没有破裂,出血量不大,否则后果难料。经抢救,当晚晓晨就醒了过来,但目前仍处在危险中,而且腿部还有3粒小钢珠在皮下游动,康复后还需要局部麻醉手术取出。

  晓晨说,5点30分他骑到事发地斑马线上时,一辆面包车从北向南一下撞上来。他倒下时,隐约听到有人打电话,然后就听到母亲喊自己,回了妈妈一句话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得知自己至少要在病床上躺一两个月后,晓晨嘟囔了句“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说着用一只手捂住面部哭了。

  记者从镇江事故大队核实了当晚情况,出警的周春喜警官告诉记者,肇事的是一辆扬州牌照的小面包车。目前,面包车已被暂扣,事故正在加紧调查处理中。(芦涛完旭东万凌云)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