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震灾区1年间有组织劳务输出65.2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0:15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23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09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尹成基三是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举办了首批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研修班,对82个城市的创建工作方案进行集中评审。四是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和对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县乡公共就业服务网络。完善就业援助制度和办法,帮助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就业,开展迎国庆就业援助进家入户专项活动。

  五是继续做好地震灾区对口就业援助工作。2008年7月至今年9月底,灾区共实现有组织劳务输出65.2万人,其中省外47.5万人;灾区劳动者实现本地就业人数135.7万人,其中公益性岗位安置21.9万人。六是加强督促检查,推进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