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警方逮捕14名可疑“基地”组织成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1:05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伊拉克警官22日透露,伊拉克安保部队在该国西部与北部地区,已经逮捕了14名可疑“基地”组织成员,包括3名曾被驻伊拉克美军拘留过的人。

  据美联社报道,在巴格达西部65公里的法鲁贾赫(Fallujah),警方逮捕了6名阴谋在该市及附近地区制造爆炸袭击的嫌疑人。

  此外,在巴格达北部290公里的城市基尔库克,警方20日在对武装分子窝点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8名嫌疑人,其中包括1名女性。

  在法鲁贾赫抓获的2人,与在基尔库克抓获的1人,曾经被驻伊拉克美军逮捕,但后来获得释放。

  伊拉克近来频繁发生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伊拉克北部地区21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名记者死亡,另1人受伤。伊拉克各地20日发生5起连环爆炸案,导致6人死亡,大部分为警察,另外还造成18人受伤。首都巴格达18日遭到3起炸弹爆炸袭击,至少造成7人死亡,28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