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荒唐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抓阄定生死将妻子杀害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0月23日11:34

  抓到“死”阄残杀妻子 这个荒唐丈夫被批捕

    本报株洲讯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荒唐的丈夫竟然通过在祖宗灵前抓阄的办法来决定妻子的生死,当抓到“死”阄后,自以为祖宗显灵的他残忍地将妻子杀害。日前,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蔡某批准逮捕。

  古历七月十五是传统节日“鬼节”,每到这时,在外打工的攸县人都会赶回家乡与亲人团聚,一起为过世的亲人烧些纸钱。8月31日,家在攸县莲塘坳乡的蔡某收工后回到家中。一家人吃完晚饭后,身为村妇女主任的妻子香某带着女儿洗澡去了,无所事事的蔡某翻看妻子手机时,无意间看到其他男人发给妻子的暧昧短信,顿时醋意大发。入睡前,蔡某与香某为短信之事发生激烈争吵,香某起身收拾衣服说要离家出走,蔡某见状赶紧赔礼道歉。香某见状,不再坚持离家出走,单独在另一间房内睡下了。

  独守空房的蔡某彻夜难眠,坐立不安,回想近年来恶劣的夫妻关系,又联想到其他男人发给妻子的暧昧短信,认为妻子一定背叛了自己,背叛了家庭。思前想后,看着家中客厅摆放的供奉祖先的香烛烟火,蔡某顿时“灵光”一闪:不如让祖先为自己选择一条路。蔡某拿出纸笔做了10个阄,一个写上“死”,一个写“离”,其余8个空白,他在心里默念,如果抓到“死”阉,就让妻子死,如果抓到“离”阉,就与妻子离婚,如果选了空阉,就与妻子将就着过下去。

  在供奉祖宗的香火前虔诚地鞠了一躬后,蔡某从10个阉中抓到了“死” 阉,他认为这是祖宗在显灵:这样的老婆应该除之而后快。于是,蔡某抄起一把斧头朝已经睡着的香某头部猛砸下去,将其杀害后慌忙出逃。在逃亡的第7天,蔡某被公安机关抓获。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刘慧琴 凌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