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一居民楼房间发生爆炸 住户体表95%被烧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3日12:03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蔡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4分报道,今天(23日)凌晨5时20分许,合肥市北一环路柏景湾小区桦景轩一居民楼房间发生爆炸,整栋楼以及旁边一栋写字楼的玻璃全部震碎,初步判断是天然气爆炸引起的,目前已将该小区部分楼天然气暂停。

  事故发生在今天早晨5时15分左右。事故发生后,整个桦景轩的四栋居民楼已经全部被封锁,包括周围财富广场等全部被纳入警戒线,消防车一直停在外面。一位公安干警告诉记者,第一辆消防车没有把整栋楼的火灭掉,又来了第二辆消防车。桦景轩11层楼的玻璃已全部炸碎,而且发生事故的402室的墙体已经外凸。另外,桦景轩4栋居民楼其他住户的玻璃也有一定程度的损毁。桦景轩前面的财富广场二期工程的一层玻璃全部被炸毁。

  目前,相关负责人已经把所有的群众,包括财富广场的工作人员,安排到安全的位置。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402住户的伤势比较严重,体表95%被烧伤。

  初步判断事故是天然气爆炸引起的。事故发生以后,天然气公司关闭了这几栋楼的天然气,因此事故真正原因尚无法确定。

  中国之声提醒大家使用天然气时务必注意安全,外出前,一定要关闭天然气的总阀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