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社部:已形成个人帐户基金投资办法初步文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2:14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言人尹成基23日表示,对于个人帐户基金投资办法,目前已经形成初步文件,为慎重起见要做进一步研究论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3日召开2009年度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介绍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有记者问,个人帐户基金投资办法大概将会在什么时候出台?没有一些原则性的指导意见?

  尹成基表示,作为主管部门,我们对社会保险个人帐户基金的投资和管理是非常重视、非常慎重的,进行了一系列周密细致的研究和论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这个办法的基本原则就是要在确保基金安全的情况下,实现有效的保值增值。

  尹成基表示,目前已经形成了初步的文件,为了慎重起见要对这个办法做进一步的研究论证。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正在积极地探索一些有效的办法,包括对国家重点项目的投资,包括适当部分用于资本市场投资,这些都将在《办法》当中有所规定。(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