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老贝称不喜欢做总理 撇约旦国王为普京庆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09:37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2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将到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抛在一边,自己跑到俄罗斯与俄总理普京进行私人会面,为普京庆祝57岁生日。贝卢斯科尼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还大倒苦水,称许多有关他失态的轶事都是报纸瞎编的,连妻子也受媒体影响要与他离婚。

  携酒飞赴普京生日会

  报道援引普京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话说,贝卢斯科尼将前往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进行“一次私人访问”,但期间包含了工作内容。佩斯科夫指出:“他们的会晤将包含工作内容,讨论环境经济合作、投资和能源合作问题。”

  意大利的《共和报》报道说,贝卢斯科尼将会参加普京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生日宴会,并“带了几瓶美酒”前往。但佩斯科夫说:“我不能排除他们会庆祝他生日(的可能性),不过这并非此次访问的主要原因。”

  意大利中左翼政党联盟领导人皮耶路易吉·贝尔萨尼表示,他得知贝卢斯科尼决定前往俄罗斯而不是会见正在罗马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时,被“吓了一跳”。据称贝卢斯科尼打电话给阿卜杜拉国王取消了会面约定,总理的助手说他身体有轻微的不适。贝尔萨尼批评说,这种借口是“说不通的”。

  抱怨做意总理不容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贝卢斯科尼日前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坦言,他一点也不喜欢管理政府,他之所以还在这个位子上待着,是因为他觉得他是“唯一能够将中右翼联合在一起的领导人”。在他看来,总理的工作一点也不简单。“我抱着一种牺牲精神来做手头上的事。我真的不喜欢这个(工作),一点也不喜欢。”

  在这次话题广泛的专访中,贝卢斯科尼还借机澄清了此前媒体对他的一些颇具争议的报道。他声称自己说话前会经过三思。“我会讲些故事和笑话……但我总会注意我们谈论的内容。”“我从未失礼,一次也没有。所有失礼(传闻)都是报纸编造的。”如果仅仅是“传播”他的一些外交轶事,贝卢斯科尼也许对媒体还没有这么大的怨气。在这次专访中,贝卢斯科尼责怪媒体是他第二任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与他闹离婚的罪魁祸首。

   10万妇女称受老贝“侵犯”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在出席一档深夜脱口秀节目中对一位女性出口不逊,引起众多女权主义者的愤怒。当时贝卢斯科尼在脱口秀节目中对另一位衣着保守的58岁女性前部长说,“你的美丽总是比智慧多。”贝卢斯科尼的言语当即遭到对方的严厉呵斥,并激起了电视观众的极大愤怒。

  意大利共和报,目前每天都在显著位置披露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并正在组织女性联名声讨,截止到22日公布的结果,联名已经得到超过10万名妇女的响应。许多妇女给报纸的网站发去照片,并附上了如何遭到“侵犯”的说明。

  意调查“仇贝”网络群体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下令对最近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日益壮大的“杀死贝卢斯科尼”群体进行调查,原因是这些群体在煽动对意大利总理的仇恨情绪,政府担心在虚拟世界的仇恨会让人们在现实世界中付诸实践。

  据悉,目前至少有3个题为“杀死贝卢斯科尼”的群体页面,共有16540名成员加入其中。此外,其中每个成员都有一张用红色圆圈圈着的贝卢斯科尼图片,一条斜线在图片上穿过,上面还写着“贝卢斯科尼消失”。

  据悉,意大利警方正在考虑封杀从去年就开通的第一个页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