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侨联主席冀以妈祖文化团结海内外侨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1:44
  中新网10月23日电 10月18日,“2009中国·长岛中华妈祖文节暨乙丑年公祭妈祖大典”在山东烟台长岛举办,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梁波在致辞中指出,妈祖普济众生,福泽四海,是真善美的化身。海内外妈祖文化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是海内外华人共有的精神财富。传播妈祖文化,弘扬妈祖精神,对促进华侨华人向心力、凝聚力,促进和谐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他还表示,近年来,长岛深入挖掘妈祖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妈祖文化平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汇聚海内外侨胞合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长岛县以此次中华妈祖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妈祖文化内涵,加强妈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感受妈祖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团结海内外侨胞,促进社会和谐和民族振兴做出新的贡献。(山东省侨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