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948年12月17日:“票房火车头”德帕蒂约诞辰 (3)(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3:14
  但是德帕蒂约没有满足于这些成就。90年代初他又进军好莱坞,与美国女演员安迪·麦道威尔合演影片《绿卡》。在片中德帕蒂约扮演一名法国青年,为了留在美国学习他热爱的钢琴,他与一名美国女子办了假结婚。二人格格不入,却又要假扮亲热,熟悉彼此生活的一切细节,以蒙蔽前来检查的移民局官员。可是二人的戏还是没有演好,小伙子必须回法国去了。然而通过共同的生活,二人却产生了真感情,最终假戏真做,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影片,德帕蒂约那轻松幽默的表演风靡了美国观众。一本美国杂志在评论这部电影的文章中写道“德帕蒂约这个名字,在法文中就是"性感"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网”字样的图片,均属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欲购买图片,请与010-65368341联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