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中煤气泄漏 16岁花季少女夭折冲凉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4:08
民宅煤气泄漏,住户被疏散 本报记者 黄巍俊 摄

  受影响的街坊被连夜安置到附近的旅馆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刘文晋,通讯员黄岳林报道:“你为什么就这样匆匆走了……”看着急救室里用白床单掩盖着的小女孩尸体,家人和亲友都痛哭不已。昨晚8时许,长堤大马路潮音街一民宅煤气泄漏,正在洗澡的一名16岁少女疑因吸入过量一氧化碳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潮音街17号一楼,记者赶到时,火已被扑灭,但站在街口也能闻到一股浓浓的烧焦气味。一名街坊称,事发中,当时正在卫生间洗澡的一名女孩受伤昏迷。“可能是因为吸入有毒气体太多,没来得及打开门窗……”

  在紧贴出事居民楼的中山二院急诊科治疗室,记者看到了被白布掩盖着的少女尸体,一旁亲友的哭声让整个急诊室弥漫着哀伤的气氛。记者眼前,是一幕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景:吸入过量一氧化碳的女孩抢救无效死亡,女孩的亲人泣不成声,场面凄惨。

  经警方初步调查,事故是煤气泄漏引起少女中毒昏迷,当泄漏的煤气浓度达到燃烧条件时引起爆燃。基本排除自杀和他杀的可能。越秀警方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当晚,人民街街道办事处与仁济西社区居委已将受现场封锁影响的居民住户安置在附近的旅店。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