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双臭脚熏倒一车旅客 列车长采取“紧急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4:24
  前天从武昌开往汕头的K799次空调列车上,一旅客的臭气脚熏得12号卧铺车60多位旅客叫苦不迭。车队接连采取“紧急措施”,才平息了这场纷扰。记者恰逢同车,便“立此存照”。

  前天下午3时许,K799次列车从武昌发车不久,12号车厢的60多位卧铺旅客大多逃也似的离开车厢。“怎么这个车厢这么臭啊!”“是死老鼠还是有人带上臭咸鱼了呢?”突如其来的一股臭味令旅客实在难忍,议论纷纷。

  旅客们的投诉,立即引起了当值乘务员和列车长的注意。乘务员掩着自己的鼻子,顺着这股臭气来到5号中铺,定神一瞧,一名中年男旅客用被子将自己盖个严严实实,但被窝中仍然“飘”出像臭咸鱼味的一股臭气,原来是这名男旅客所穿的袜子汗臭所为。尽管乘务员上前劝说,但这位男旅客装作若无其事。旅客投诉声四起。列车长亲自出马找来一对拖鞋,上前礼貌地对这名旅客说:“请你下来到洗漱间洗洗脚吧。”此时,这位男旅客只好低着头,穿过车厢走进了洗漱间……

  车厢内仍然臭气熏天,怎么办呢?只见两位乘务员破例打开窗户,并找来了空气清新剂喷洒一番,10多分钟后,这股熏人的臭脚气才慢慢在车厢中消失了。(黄蔚山曾斌)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