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被劫身中四刀命危 检察官路过相救不留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23日14:52
 受伤的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受伤的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实习生翁晓旋报道:的士司机遭人抢劫连挨四刀,歹徒得手后逃之夭夭!前晚10时左右,29岁的廉江籍出租车司机林国相遭遇如此一幕。他搭载假扮乘客的歹徒行至云城西路时遭劫,被捅四刀,至今未脱险。

  据林国相的姐夫龙先生称,前晚10时左右,林开车从白云区同和往永泰方向行驶时,在南湖路段上来一名男子,行至云城西路时,男子突然叫停,并掏出一把尖刀往林身上捅了四刀,并抢走林身上300元和一部手机得手。

  昨天中午,记者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林国相,虚弱的他连说话都有困难,林的堂弟称,林国相肋部、背部、肩胛位置中了四刀。林国相回忆遭劫的情形时说:“当时他叫我停下来,一下子就拿刀捅我,歹徒下车时车门打不开,就逼着我给他开门。”

  歹徒逃离后,受了刀伤的林国相还本能地开车追,但没有追上。伤重的林国相手机被抢,无法报警,幸亏遇上在省检察院工作的李先生。李先生说:“他当时打开车窗向我招手,我看到他的手上都是血。得知他被劫后,我赶紧把他送往医院抢救。”

  “要不是好心的李先生送得及时,后果不堪设想。”林国相的姐夫龙先生感激地说。

  据称,逃逸的歹徒年约30岁,身高约一米七,穿着白色上衣,短头发,操外地口音。

  本报讯 记者王晓云,通讯员朱香山、杨安琪报道:昨天上午,一个感谢电话打到省检察院反贪局综合处,小伙子李志救助一被害的哥的事才“曝光”。

  前晚10时20分左右,李志在回家路上经过白云新城云城西路,看到一个出租车司机摇下车窗向自己挥手。隐约中,他看到司机手上有很多血,于是立即在路边停车。

  下车后,李志发现司机满身鲜血,马上拨打110报警,并把伤者送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

  昨天上午,伤者家属辗转联系到李志单位,深表感谢。当得知伤者得救,李志松了一口气,“遇到这种情况谁都会帮忙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