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查获最大一宗假茅台酒案 截获千余件假茅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3日15:30
  中广网贵州10月23日消息(实习记者周鹃)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0分报道,贵州省在重庆某码头查获了1100多件将出口韩国的假茅台酒。

  这批假茅台酒是在重庆市一个码头截获的,总量有1102件,案值超过1000万元。这也是贵州查获的最大一宗假茅台酒案。6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截获,警方还扣押涉案宝马和尼桑轿车各一辆。10月20日,专案组民警赶赴贵阳市,抓获另一嫌疑人黄某,并收缴涉案现金16万余元,并通过银行冻结涉案资金80余万元。

  9月27号,贵州仁怀市警方接到举报,称一批即将出口韩国的茅台酒存在严重问题,“假酒可能性比较大”。据介绍,警方为此成立了以仁怀市公安局局长为组长的专案组,在贵州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遵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支持和协助下,迅速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10多天的侦查,10月19日,警方查明,这批藏匿已久的茅台酒已启运,并将由重庆出关运往海外销售。据介绍,为了案件侦破需要,警方决定在贵州以外截获假酒。

  此时,民警采取行动,控制了嫌疑犯和假酒。专案民警称,该案也许还有更大突破,目前仍在进一步深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