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拟年底前实现所有市县建成污水处理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5:59
  新华网合肥10月23日电(记者詹婷婷)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安徽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规划在年底前实现安徽所有市县建成污水处理厂。

  据介绍,继2008年底安徽省淮河、巢湖流域所有市、县都建成污水处理厂后,为保障安徽全省“十一五”污染减排目标的顺利实现,安徽省提出2009年全省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00万吨/日,力争年底前所有市、县都建成污水处理厂的年度工作目标。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到2009年底安徽省城市污水处理率将达到80%,提前完成国家要求的到2010年底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70%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