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神木煤矿事故救援:预计24日下午可救出被困人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3日16:13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孙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04分报道,陕西神木县高庄煤矿“10·17”冒顶事故被迫放弃了扩大第9号钻孔面积营救被困人员的方案,目前仍采取巷道掘进的方案,预计明天(24日)下午可以将被困人员救出。

  记者从陕西省煤炭工业局了解到,在此前确定的最快最直接的营救被困人员的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不安全因素,经研究决定放弃第二套方案。

  陕西省煤炭工业局安全监管处工程师赵化龙介绍说:“打钻不安全,主要是考虑不安全,(所以)把那个放弃了,怕水下去把人给淹了。三个人很好,身体很好没问题。”

  现在,抢救队员仍采取在事故发生的601工作面运输顺槽掌子面按一定角度新掘一条生命通道的方案积极施救。经过不间断的昼夜施工,目前掘进的这条生命通道距离被困人员还有30多米的距离。

  赵化龙:不停地施工,已经施工六天了。截止目前已经施工了260多米左右。

  赵化龙说,按照目前每小时1米左右的掘进速度,保守估计要到明天下午可以将被困人员救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