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世博旅游主题图片展在美开幕 望吸引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7:12
  中国世博旅游主题图片展2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开幕,中方希望通过这一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美国游客参观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以及美国旅游协会和迪斯尼集团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邵琪伟在仪式上说,希望这次图片展能加深美国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同时更好地推广上海世博会,争取吸引上百万美国游客前往参观。

  展出的照片不仅包括中国的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还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民俗、百姓生活和现代风貌。展馆内同时还展出中国字画、手工制品及兵马俑模型,并播放一部关于中国的环幕电影。美国民众漫步在充满浓郁中国气息、古乐悠扬回荡的展馆里,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他们更希望亲自到中国看一看。

  据迪斯尼集团代表介绍,作为这次图片展举办地,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内的“中国城”已经建园10多年,一直在为增进两国民间了解和友谊发挥作用。(记者王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