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微软Windows7在中国价格低至五十八美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8:18
  10月23日下午,微软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在北京798艺术区向广大中国用户介绍最新的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7”。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刘育英)微软(中国)二十三日在中国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其家庭普通版售价三百九十九元人民币,约合五十八美元,比Vista价格下降了百分之二十。

  这是微软十年来最重要的产品发布,其上一代产品Vista令人失望后,微软希望Windows7重新赢回用户,巩固其在PC市场的主导地位。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透露,容易操作和性能强大将是Windows7吸引用户的主要原因。

  按照微软(中国)公布的情况,Windows7家用普通版售价三百九十九元,家用高级版售价六百九十九元,专业版售价一千三百九十九元,旗舰版售价两千四百六十元。

  相比较Vista同级别产品而言,Win7家用普通版和家用高级版的价格都便宜了约百分之二十左右。

  据了解,Windows7家庭高级版在美国的价格约合人民币一千三百元,在台湾地区售价约合九百元,在香港售价约合一千五百元,而在中国为六百九十九元。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此前表示,Windows7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很有竞争力”。

  微软已经开始在PC厂商的布局。“以后不会有XP、Vista了,大部分厂商都会全线升级”,梁念坚透露虽然OEM厂商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预装的操作系统,但目前大部分已经决定马上切换到Win7。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