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望年轻人参与全民健身 偶遇奥运冠军林伟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8:48
  人民网济南10月23日电(记者罗丹)23日上午,人民网记者一行三人在济南市洪楼广场采访“济南市历城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时,偶遇已经退役的悉尼奥运会女举冠军林伟宁。作为山东省体育总会全民健身运动部的工作人员,林伟宁为我们介绍了济南市历城区全民健身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健身队伍,真正做到“全民全运”。

  “现在说到全民健身时,往往成了老年人的专属。年轻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多数放弃了体育锻炼。”林伟宁说,山东是中国的体育大省,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所有分赛区都包括在内,城市和农村居民几乎都将体育锻炼当做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无法令人感到满意的是,这其中的大部分人属于中老年。“健身应当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应该提倡终生锻炼。这次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也是希望借着全运会在济南召开的东风,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锻炼的队伍中来。”

  在全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中,新人涌现,小将神勇。林伟宁兴奋的说“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我最大的感觉是,举重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甚至喜爱,在赛场上的争夺也不在是痛苦的挣扎,而是一种信念的释放,这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对于新涌现出的小师妹们,林伟宁表示会继续关注她们,希望她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