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3%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9:41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朱立毅、徐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三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人员91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3%,与上季度末持平。

  尹成基说,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1—9月,城镇新增就业851万人,完成全年900万目标的94%;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402万人,完成全年500万目标的80%;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20万人,完成全年100万目标的120%。

  与此同时,各地继续做好地震灾区对口就业援助工作。2008年7月至今年9月底,灾区共实现有组织劳务输出65.2万人,其中省外47.5万人;灾区劳动者实现本地就业人数135.7万人,其中公益性岗位安置21.9万人。

  他表示,各地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加快基层就业项目的招募和派遣工作,认真实施“三年百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强化就业服务和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组织开展综合性、专业性等各类招聘活动,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