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投资大师罗杰斯:中国政府在花钱上更有智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9:50
  “这次金融危机让我们看到中国政府在花钱上更有智慧。”23日在西安举行的“2009华山论剑·全球经济复苏与中国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上,国际知名的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说。

  “2009华山论剑·全球经济复苏与中国资本市场高峰论坛”由华商报与西部证券共同主办,罗杰斯在这次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21世纪最重要的事情是中国的崛起。他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曾有过多次繁荣的国家,而中国在未来的100年里将再次会有很大不同。”

  这位国际投资大师在演讲中展示了自己和家人在中国旅游的照片。他说,目前他已经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重心从西方转向了东方,出于对中国发展的信心,早在10年前自己就购买过中国的股票,并从没有卖出过。他让自己的女儿学习中文,而且要把中国股票留给孩子们。

  罗杰斯说:“当出现金融危机时,中国的优势非常明显,因为此前节约的大量货币解决了问题,中国政府的刺激计划让这个国家在世界上更有竞争力,也让国家的未来变得更有竞争力。因此,中国政府在花钱上更有智慧。”(记者杨一苗、冯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