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学校参加全运会开幕式演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21:12
  人民网电 10月17日上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的潍坊幼教特教师范1500多名师生,在圆满完成十一运会开幕式上的演出任务后胜利归来。

  在开幕式上,学校的姑娘们先后参加了《荷红柳翠》、《扇舞气畅》、《鸢飞凤鸣》、《歌唱祖国》四个大型舞蹈的表演,特别是《扇舞气畅》的表演,完全由她们独立承担。她们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了解,整个十一运会开幕式表演,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参演学生所承担的演出是时间最长、难度最大、技术要求最高的任务之一。在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师生从5月份就开始了演出排练,整个排练过程中,参训学生演员高标准、严要求,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获得各方高度评价。(孙中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