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财富》全球年轻富翁榜:马化腾等三位华人上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23:08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网站公布全球40岁以下的亿万美元富翁,谷歌(Google)、Facebook和Twitter的创办人都名列前茅,各个身价不凡,其中也包括中国腾讯公司(Tencent)创办人马化腾等三位华人。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财富》在网络上所公布的数据,市值已达1740亿美元的谷歌,共同创办人布尔(SergeyBrin)和裴基(LarryPage)各以140亿美元身价名列榜首,但《财富》指出,这两位到现在仍共享一间办公室。

  在《财富》公布的名单中,有三名华人上榜,包括中国腾讯公司(Tencent)创办人马化腾、排名18,他在腾讯的股份值36亿美元。

  另一位是江西太阳能企业赛维(LDKSolar)创办人彭小峰、排名23,还有美国网络鞋店(Zappos.com)创办人之一谢家华、排名27。

  《财富》指出,排行榜入选者在2009年11月1日前,年龄必须在40岁以下。《财富》形容这些年轻富豪是“满足业务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他们是创新者”、“价值创造者”和“发明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