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今年前三季度天然气产量达182余亿立方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4日01:58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闫文陆)二十三日从新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新疆天然气产量仍保持增长态势,产量达一百八十二多亿立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三点多。

  根据新疆经信委提供的统计数字,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石油减产计划影响,新疆原油产量、加工量分别下降了百分之八点五和百分之二点一,石油行业实现利润大幅下降,但天然气供需平稳,前三季度新疆天然气产量仍达一百八十二点五八亿立方米,增长百分之三点六六,其中西气东输一百二十二点四七亿立方米,增长百分之三。

  新疆主要天然气生产企业之一的新疆油田公司表示,前三季度该公司生产天然气二十七亿立方米,同比增长五亿多立方米,预计年底可完成三十六亿立方米年度目标。据了解,为满足用气需求,实现产度目标,新疆油田公司于七月一日启动了克拉美丽气田二期工程建设,该工程将于十二月二十五日投产。

  新疆的天然气产量位居中国第一,去年达到两百三十五点八九亿立方米。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