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对原产欧盟X射线安检设备进行反倾销调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0月24日03:12
  ⊙见习记者 秦菲菲 ○编辑 邱江

  商务部昨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09年10月23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于2009年8月28日正式收到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国内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产业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

  依据有关规定,商务部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调查进口产品的有关情况等进行了审查。申请人提供的初步证据表明,申请人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产量占同期中国大陆同类产品总产量的50%以上,符合有关国内产业提出反倾销调查申请的规定。

  本次调查自2009年10月23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0年10月23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1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