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客机飞过目标机场240公里 疑因飞行员昏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4:16
  据新华社电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1日飞过目标机场240公里后才调转机头往回飞,最终安全着陆。尽管飞行员称,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无线电联络是这次飞行事故的原因,但还是有人怀疑,飞行员昏睡才致使客机过站。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说,这架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搭载144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原定由圣迭戈飞往明尼阿波利斯。

  两名飞行员报告说,21日19时左右,客机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无线电联络,致使飞行员迷航,1小时后,通信才恢复,此时飞行员发现已经飞过明尼阿波利斯机场达240公里。

  客机随后返航并安全着陆,乘客对飞行“过站”毫不知情。

  在地面控制中心与客机失去联络后,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即通知空军,空军两架战斗机进入警戒状态。北美防空司令部一名发言人说,战斗机在客机和控制中心恢复联系后取消警戒。

  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基思·霍洛韦说,眼下不清楚机组人员是否驾驶期间打瞌睡,这种想法只是“推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