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团伙频盗窃加油站油库 一晚盗柴油5万余公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4:27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叶有荣)一个流窜珠三角和粤北山区的团伙,频频盗窃加油站油库,给经营户带来巨额损失,一度列为省公安厅督办案件。据清远警方昨天证实,清远英德市公安局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终于成功捣毁这个专门盗抢柴油的特大犯罪团伙,4名团伙成员落入法网,从中侦破盗抢柴油案件26宗。

  据警方调查,今年4月21日一大早,英德大湾某加油站向派出所报警,称被人盗走柴油3800公升,造成经济损失18000元。接报后,英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派员勘查。不久后,英西几个镇和大站多个加油站先后发生类似案件。今年6月6日,阳山县某加油站油库一个晚上被人盗走柴油5万多公升,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

  今年10月14日凌晨3时许,在清远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指挥和清新警方的配合下,英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清新县城先后将成×生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查,自去年底以来,成×生等4名犯罪嫌疑人有分有合,驾驶改装的面包车窜到清新、阳山、佛冈、英德、广州等地,盗抢加油站油库的柴油和停靠在公路边的大货车油箱里的柴油,然后将盗抢的柴油低价销赃牟利。该团伙疯狂作案26宗,其中在英德市作案10宗、佛冈县作案2宗、清新县作案6宗、阳山县作案4宗、广州市辖区作案3宗、肇庆市辖区作案1宗。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