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南丹18日凌晨4车相撞起火 15人受伤(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24日07:06
已烧成空架子的大客车被吊走。

  早报讯18日凌晨3时许,广西南丹县境内发生4车相撞惨烈事故,造成包括大客车在内的3辆大型车辆被烧毁,至少1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这4辆大型车辆分别是挂四川牌号的大客车、运矿的大货车、运载集装箱的大卡车以及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据了解,当时四川大客车发现前方停靠着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后,也刹车停下,岂料遭其后的集装箱大卡车猛烈撞上,大客车随即撞上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而集装箱大卡车随后也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运矿大货车相撞。

  现场交警透露,大客车上的乘客自行或在他人的帮助下逃离客车,事故共造成至少1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由于集装箱上满载约18吨的胶水和家具,碰撞后很快起火,大客车与运矿大货车亦不能幸免。南丹消防官兵接警赶至时,发现现场火光冲天成了火海,其中集装箱大卡车正猛烈燃烧,而大客车和运矿大货车不久后也被烧成废铁。消防官兵随后出动水枪灭火,4辆消防水车频繁往返县城运水达20多车次。救援工作至18日下午6时许才结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