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际电联批准通用型手机充电器标准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06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2日电(记者杨京德)国际电信联盟22日批准一项关于通用型手机充电器的标准,旨在大幅减少废弃充电器,同时降低能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国际电联的公报认为,通用型手机充电器的新标准关系到所有手机用户,将来不同品牌的手机都将使用通用型充电器,手机充电将更便捷。据介绍,新标准充电器可减少一半能耗,且每年将减少5.1万吨废弃充电器产生的垃圾,以及136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目前,各家手机制造商的手机充电器接口不同,甚至同一制造商因手机产品系列不同而有若干种充电器,这不仅浪费了大量资源,而且也不利于环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