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穿戴型相机记录客户一生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07
  英国Vicon公司即将推出一种可戴在身上的感知相机,它可以每30秒就自动拍照一次。

  设计这种相机的初衷是用来帮助那些老年痴呆症患者恢复记忆,但现在它将被人们用来建立“生命日志”,以记录生活的每个时刻甚至整个人生。

  人们可以用一根线将感知相机戴在脖子上,它将每30秒拍摄一次照片。当一个人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时,它还利用加速表和光传感器捕捉图像。当它的红外传感器检测到位于佩戴者前面的人的体温时,它也会拍照。

  据估计,感知相机的零售价将为500英镑(约820美元),并且首先向研究人员推出;在2010年将向普通消费者出售。

  (本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