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华臣影城三好街店昨开业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08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看最新上映的美国大片《逃亡鳄鱼岛》只需10元,在沈阳将不是梦想。昨天(23日),位于三好街诚大数码国际广场的华臣影城三好街店隆重开业,沈阳影迷本月底前在这里观影可享受10元看大片的优惠。

  走进华臣影城三好街店,仿佛置身电影世界,随处可见巨幅影星海报。孙乐祥总经理向记者介绍,影城拥有1个多功能厅和6个时尚影厅,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观影。各影厅均采用原装进口的2K数字放映机及数字解码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德国进口宽银幕,保证视听的五星级效果。

  耗资3000万元建成的华臣影城三好街店坚持“平民化价位”,每天早、晚设立优惠时段,周二实行半价。开业期间,只需500元即可办理面值800元的金卡,影城每天限量发行100张“华臣护照”一年内享受半价观影,本月底前凭当日三好街店影票可免费领取一杯可乐,值得一提的是,三好街店与华府店的当日影票还可通用。孙总强调:“优惠活动会持续搞下去。未来两年,华臣影城奥体中心亿丰店、南塔新天地店也将陆续开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