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田径女将拼得两铜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09
  本报济南电(记者马骋)在昨天进行的十一运田径比赛中,辽宁代表团夺得两枚铜牌。

  1500米比赛中,鞍山选手苏倩最后十几米后来居上,最终拼得了一枚铜牌。赛后,苏倩遗憾地说:“今天的成绩不理想,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没有完成教练给我制定的目标,也没有执行好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

  苏倩补充道,“我是奔着金牌去的,而且我平时的成绩要比这次好很多,但是,我被包在队伍中间,根本冲不出来,这个结果对我来说非常遗憾。”

  在随后结束的女子跳远比赛中,姚佳佳以6米43的成绩获得季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