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队今挑战河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22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超联赛第29轮焦点之战是泰达队客场与河南队比赛,泰达队主帅左树声昨天在队伍踩场后表示,我们无暇顾及外界的闲言碎语,打好比赛,争取一个满意的成绩回报球迷,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泰达队周四晚上就提前赶到了郑州,由于马磊磊累积黄牌停赛,路易斯和吴伟安有伤,三人都没有随队前往。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王新欣也只是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泰达队当前球队的减员情况比较严重。

  泰达队上下都清楚目前的形势,外界也非常关注这场事关谁能夺冠的关键比赛。“河南队目标很明确,他们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要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不论困难有多大,大家都不会放弃,至于放水的传闻,我们没有时间考虑和解释这些问题,还是球场上看。”左树声坚定地表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