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原创音乐剧《白日梦》上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22
  本报讯(记者刘平)今晚,国内首创流行音乐剧《白日梦》将在天津滨湖剧院上演。这是继“开心麻花”在天津成功推出“爆笑系列”剧《江湖学院》、“微笑系列”剧《阿翔》之后推出的又一部新口味作品,也是开心麻花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一部原创流行音乐喜剧。

  《白日梦》讲述了北电学院清洁工白杨暗恋学校的学生子君,能和子君相爱,是她的一个梦。她冒充试镜的演员,只为了能有机会和心爱的人说话。子君不知道白杨只是个清洁工,于是爱上了白杨。白杨为了子君,拒绝了同乡席太岚的求婚,并辞去了工作。而这时的子君却得知了白杨的真实身份,将她抛弃。突然间,白杨发现自己变得一无所有。在绝望中,她受到鬼魂的鼓励,将错就错地诀别了过去的自己……一年后,白杨成为大明星Maggie。这时的Maggie,是否就能够如愿以偿地得到梦想中的爱情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