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情感剧《复婚》天津热拍(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8:22
《复婚》剧照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李波工作室制作,陈小艺、许亚军、胡可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曾执导过《红处方》《血色残阳》《常回家看看》的导演董志强执导,围绕“复婚”这一主题,探讨当下中国社会,中年人在面对婚姻与诱惑时所遭遇的种种困惑和问题。该剧于8月底开机,至今已拍摄过半,预计于11月上旬关机。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丈夫潘军(许亚军饰)是一对已激情不再的中年夫妻。为了能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谋划了一起家庭风波,让潘军勉强同意与她演一出“假离婚”的闹剧。可事与愿违,经济适用房不但没有分到,石小芬与潘军复婚的事也旁生枝节。为了夺回丈夫修复破裂的婚姻,石小芬走上一条遍布荆棘的漫长复婚之路。

  陈小艺此次的角色一改以往荧幕上的强势和坚强,变身为一位身陷“婚变”窘境中的绝望主妇。石小芬这个角色身上有浓重的市井气,外在骄横、刁蛮,内心却十分的软弱、卑微。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陈小艺用“爱到疯狂”来形容这个不幸的女人。“她逼着丈夫喝下洗脚水发誓,自己吃过安眠药自杀,还举着"潘军抛妻弃母"牌子游街,她的不幸很多都是自己这样"作"的。”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陈小艺认为,石小芬是一个偏执的女人,在她看来失去潘军就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所以她变得偏执,甚至是疯狂,用了很多极端的方式来拯救自己的婚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