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女孩吞156片安眠药自杀 好友称因感情问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9年10月24日10:15

  本报聊城讯 茌平女孩孙某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在住处服下大量安眠药。聊城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医院的救护人员、派出所民警经过合力营救,终于找到了该女孩,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10月23日,该女孩已完全脱离了生命危险。

  10月21日 23时30 分许,在聊城市 120 指挥调度中心值班的代玉梅接到一位青州女孩打来的求救电话,称她的朋友孙某为情所困,在住处服下大量安眠药,请求速救。该女孩留下孙某的电话号码,但不知道孙某的具体住址,只知道孙某在茌平县菜屯镇。

  代玉梅急忙拨打孙某的电话,拨通后,孙某的声音很微弱,自称服下了 156 片安眠药,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代玉梅耐心询问孙某的具体地址,但孙某拒绝回答。 从她的只言片语中,代玉梅判定她就住在菜屯镇上。

  茌平第二人民医院距离菜屯有一段距离,为了争取时间,代玉梅先将茌平二院的急救车派往现场,她继续设法询问孙某的具体住址。电话的那头,孙某的声音越发微弱。代玉梅、董雪、马新华轮流上阵,在电话中跟孙某聊人生话题,耐心开导她,并防止她昏睡过去。 无论调度员们怎么劝说,孙某都不肯透露半句家庭住址的信息。代玉梅从孙某的话里,获知了孙某的男友的电话,急忙给她的男友打电话,但孙某的男友也不知她的具体住址。抢救工作一度陷入僵局,调度员开导孙某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22 日零时 30 分许,茌平二院的救护车赶到菜屯镇。救护人员在镇上转了几个圈,也无法获知孙某的住址。这时,安眠药的药效起了作用,孙某在电话中的声音更加微弱。救护人员拨打了 110 报警,派出所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寻找孙某。

  代玉梅再次拨通青州女孩的电话。从她的电话里,代玉梅知道了孙某的职业,并告诉了处警人员。处警人员根据这一信息,辗转找到孙某所在单位的领导,这才了解到孙某的住处。这时,已经是夜里1时30分了。

  救护人员找到孙某时,她已经陷入昏迷状态。救护人员在现场对其进行救治后,急忙将她送往医院。王兆锋

责任编辑:刘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