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铁路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0:41
  自开展“创建平安铁路示范路段”活动3年来,在地方铁路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全国铁路治安形势持续好转,刑事案件、治安案(事)件发案数、铁路交通事故、事故死亡人数、卧轨拦车事件均大幅逐年下降,维护了铁路治安稳定。这是记者从今天在宁夏银川市召开的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基层基础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中央护路办常务副主任王广训介绍,2006年以来,在中央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省区市综治委的领导下,通过大力开展“创建平安铁路示范路段”活动,全国护路联防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各级护路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铁路治安稳定、保障运输生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地护路部门探索出许多各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记者潘从武)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