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盛汽车为扩产“招兵买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4日11:21
  “我们刚刚完成雪佛兰科鲁兹配套件生产线的50人招聘任务,正在为GL8配套生产线招聘生产操作员工,11月初还将有20多名新员工到位。北盛汽车生产线由单班向双班制转变,我们配套企业就得加紧"招兵买马"。”10月23日,在延峰伟世通(金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赵振飞介绍。

  忙着“招兵买马”的还有为北盛汽车配套的20多家企业,加上北盛汽车本身招聘的新员工,北盛汽车发展带来直接和间接新增员工超过5000人。

  “9月份,北盛汽车的雪佛兰科鲁兹再创纪录,产销量均已过万辆,到年底每月产销量超过万辆不成问题。GL8商务车也将交出全年4万辆的业绩。”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总经理侯海靖说。

  雪佛兰科鲁兹自从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市场的火热表现,促使北盛汽车生产节拍加快。该企业开始面向辽宁省内招聘包括汽车焊装工、涂装工、装调工、质量检验员等员工。

  “我们为科鲁兹生产招聘的400人已到位,19日已开始实行双班制;为GL8商务车生产招聘员工工作进入尾声,将招聘200余人,11月初将开始双班制。”北盛汽车招聘主管表示。

  根据汽车行业规律,整车企业与配套企业就业人数比为1∶10,这就意味着,因北盛汽车扩产带来了直接与间接的就业机会超过5000个。刘国栋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